close

新秘第二彈

哈哈 最近發文會有點慢....

一方面是要開學了

再來就是月底終於要出國休息一下

所以正在認真不眠不休的編(ㄍㄨㄤˋ)(ㄑ一ㄡ)(ㄓㄨㄤ)程中。


-以下開始進入正題-


 

其實在開始挑選新秘的時候

就有注意到venassa工作室的新秘造型,偏歐美自然

沒有繁複的編髮,鬆鬆的偏歐美的造型、光澤有質感的妝感

一直弄得我心癢癢的

但它價錢有點偏高,再加上我娘家在桃園

所以一直弄得我心很癢

後來詢問了幾個桃園的新秘都沒有檔期後,就下定決心寫信問Venassa工作室是否有檔期。

小幫手大概也比較忙,所以信箱大概需要等到一天半兩天才會回覆

所以一開始詢問的時候就決定要先訂了桃園訂婚場跟雲林結婚場。

幸運的是沒多久官網就釋出新造型師半價優惠的消息,

在和小幫手通信的過程中

就敲定了訂婚場的ayano和雲林結婚場的mico

因為Venassa工作室的新秘非常多,所以也可以先進他們的官網(剛出來)或FB看看自己喜歡的造型師

  • 造型師 Mico (住在新竹) 
  • 造型師 Elena (住在桃園)
  • 造型師 Angel (住在台南)
  • 造型師 Fifi (住在台北)
  • 造型師 Ayano (住在台北)
  • 造型師 Claire(住在台北)

因為我的狀況特殊,小幫手也貼心地附上新秘所在地點

方便我考量從桃園到雲林的外地車馬費用

也在詢價的時候覆上一拖拉庫的注意事項

最終終於敲定了我的訂婚場新秘Ayano

小幫手接著就會給我指定新秘的聯絡方式

Ayano 是一個很可愛的日系女孩

且因為venassa工作室的妝感實在太對我的胃了

所以我也沒有很控制狂的製作ppt

我們之間溝通是使用line溝通

大概就是在訂婚前一兩個禮拜我們才開始討論當天的內容

大概就是需要把當天要穿的禮服、流程及喜歡的造型

先做個討論

像是因為我們的儀式比較早,那時還是新人的ayano就無法接媽媽妝的部分

這一點先行告知的話就可以先做安排

或是新秘換裝大概需要多少時間,也可以在排流程時先行預估


我記得我那時候因為是訂婚,無非就是要好媳婦的形象

所以只跟ayano說:

【反正重點就是好媳婦】

【反正重點就是好媳婦】

【反正重點就是好媳婦】

(((非常堅定

(((重點要講三次

然後丟了幾張照片給Ayano

ayano也認真的丟了幾張他覺得可以怎麼做的照片幫我營造出好媳婦的感覺

以下就附上完妝的照片!

>>>訂婚場因為沒有婚攝,所以也沒有很專業的拍我化妝的照片

>>>而且我在化妝的時候都在看電視、吃早餐(((默.....

這是還沒有出油的時候,一整個自然卻有好氣色的妝感

移駕到宴客會場後,補拍的髮型

一整個就是我是好媳婦的概念!!!!!!!!

(((喊!!!!!!!

在宴客會場大概看的出來有點出油,所以天庭很亮,

然後將髮型換成高盤頭

有一種選美小姐的概念


再來是我的第二套禮服

我真的大愛Cheri這套

但因為我本身有點雞胸,所以擠不出乳溝

(((大哭

換成有點粉桃紅的唇彩

頭髮也放下來變成有點名媛的自然波浪

Ayano也幫我準備了耳環,就不會覺得有點空

(那麼嚴肅,是因為我很認真在看我前面的鏡子)

(((其實我暗爽在心裏

整套看起來,跟迪士尼公主差不多

(((好不要臉

 

因為訂婚只有兩套造型,大概少少分享,

一開始在網路上也有看到該工作室一些副評,

但我覺得這次接受服務的感覺很好,所以真心推薦Ayano!!!!!!!

 


【新秘資訊】

Venassa make up studio

官網:http://www.vanessa-o.com/

F B:https://www.facebook.com/vanessaomakeupstudio

J by Vanessa O (副牌)

F B:https://www.facebook.com/jbyvanessaomakeup

 

 

 

 

arrow
arrow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