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和男親在剛開始交往,就隱隱覺得應該是這男生

兩個人的話題也不自覺圍繞著結婚

才開始交往沒多久,我就開始忙著小儀的婚事

從挑婚紗工作室、新秘到婚攝,我認真的態度 

一度被笑稱,其實是我要嫁

才交往半年,男親就衝去買鑽戒想要求婚

有個人浪漫的跟自己單膝下跪求婚,是每個女生的夢想。

我知道我沒那麼公主,我們兩個也不是走夢幻路線(應該是不正經路線)

與其說結婚這檔事是我們早就有的共識,我們不過是實現它罷了。

 

但!

原本理想化的畫面,是等我考完試探探父母的口風,年底來提親 明年年中我生日再來結婚

是不是皆大歡喜!!!!!!!我們連農民曆都查好了

殊不知!人算不如天算,

那天本人在下在家嘴開開看電視,粉媽突然神來一句

「阿你跟男親哪時候要結婚?」

登惹!!!(這時候內心就有個小劇場.....)

只好怯生生的稟告母親大人"明年年中"

母親大人這什神來一句:『你明年29,你知道嗎!!!』

(這時後就要來個我不依的劇場了)

這時候就開始了心態調適期{否認->憤怒->協商->接受}

娘親還一直叫我不用請新秘、不用請那些花錢的,

氣巴巴的跟我說結婚沒那麼難,兩個月就結束了

還拿宅女小紅的文章來說服我"我討厭你"

告訴我訂婚一定要在中壢.....

這一連串的打擊,讓我每個禮拜回家都在吵架

接下來的文章就是我們的起承轉合,人家說結婚一定會吵架

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