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新秘這一塊

我覺得最難寫的地方

其實四位新秘都各有特色

整場婚禮來說我總共有四位新秘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可以被當公主當四次
#荷包也被剝削了四次
#口袋不深的請不要考慮
#整場婚禮結束我都要吃土了

一位拍婚紗、三位宴客的新秘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稍微做個參考


婚紗照新秘-【新秘界的快手-昀臻

會選擇昀蓁是因為小寶

在小寶的包套裡面昀蓁的髮型作品有種多變的甜美感

不誇張很輕甜

遇到昀臻也是我第一次化新娘妝

#呈現完全菜鳥的狀態

所以選擇一個臨機應變超強、行動力100的新秘是拍婚紗照的重點加分之一

So在挑選新秘時觀察新秘的作品中外拍的婚紗照分享多不多

#畢竟外拍環境險峻

而身為一個外拍專業新秘

昀臻事前就用幾次email和fb私訊溝通過

我也把給小寶那份ppt給了昀臻

在事前就先開了造型討論會議,另外小寶跟昀臻也熟

所以他們也會comfirm我的資料去最適度的建議和提醒

而且昀臻也在拍攝婚紗前給我們一份新郎新娘的小叮嚀

包含保養要怎麼做,拍攝婚紗完該怎麼清潔等等

讓人無不感到好貼心!!!!!

讓我稍微有點快速地進入主題

不然這篇真的有點長

因為知道拍婚紗照當天有外景場地

所以我大概的設定就是

  • *自然長髮-居家風

  • 自然長髮-帶髮飾

因為本人的頭髮是超直髮

#電棒燙在我家會哭泣的體質

所以昀臻一直在我身邊努力的把我的頭髮....弄捲

#定型液無法在我家存活

  • 盤髮

(以上圖片轉自昀臻新秘fb)


本來這套是希望馬尾

但是昀臻建議,我上一套是自然長髮

建議可以來點低盤髮

而且幫我設計了360度0死角的盤髮

而且完全配合我禮服的顏色

讓我在這場景帶一點我的自然氣息又可愛

((((好不要臉喔!!!!



妝容一貫換上了有點甜美的唇彩

>>>>這套妝髮完全是在戶外換成,請給昀臻掌聲鼓勵!!!!!

  • 高盤髮


因為本身有點崇拜奧黛麗赫本,


所以一直要求我要高盤髮搭配我的復古白紗

就湊成了有點可愛的換裝畫面

搭配紅豔的唇彩,跟上一套甜美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事後昀臻也很可愛的在fb私訊感謝我們

但更多的是 我們的感謝

 

【廠商資訊】
新秘昀臻fb:https://www.facebook.com/janicetsaibridalmakeup

arrow
arrow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