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揮

今天和大家分享女孩們的纖纖玉手-光療

曾經聽忘記哪位名女人說過"女人一定要善待自己的手,勤奮的腳,優雅的手

才能把自己帶向貴婦的生活

以下就是我分享的三款光療

 

 

 

這是我第一次要拍婚紗做的光療

白色的蕾絲以藍色的水鑽點綴,以透明金框小花做跳指

白色帶點清新,剛好符合我的特色

接著來點攝影師拍的照片

參考的形如下

有點墜鍊型的樣式

或是可以選擇反方向的款式

如果想要清新的感覺,可以用小花做跳指


 

再來就是訂婚那天的光療造型

因為是搭配紅旗袍,而且當天會帶金飾

所以希望做樸素一點

最好能顯示我是好媳婦的款式

因為會戴金飾,所以一切都很樸素

一指做貼花,另外一指做簍空蕾絲的感覺

那一陣子還蠻流行做黑蕾絲的感覺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很性感迷人

覺得就很像是女孩們穿上黑色透膚絲襪的感覺

但是因為是新娘的關係

黑色並不適合出現在新娘手上

所以跟美甲師商量後

則是改以白色作為主軸

你看看!!!

如果配上紅色指甲油,都想發出阿斯~~~~~~~~~~的聲音了((((btw 我是女的,沒錯!!!!!!

性感無人能敵阿!!!!!!

#快叫我台灣泫雅

(圖片取自:艾芙蒂亞FB)

有點清甜的桃色也是我非常熱愛的顏色

有點小女孩的清新感

也非常的顯白

如果希望在花一點點又不希望帶鑽飾的話,也可以選擇馬卡龍顏色系列

帶點金線

讓人覺得你非常有氣質

#是個好媳婦來著

#不 我只是愛花錢了點

如果是接近冬天的新娘

光療就會開始走向小香帶起的毛呢風潮

光看這款就非常的有氣質,而且跟紅旗袍或小禮服都是絕妙的搭配

 如果是春天的新娘

希望帶一點清新、活潑的感覺

則可以選擇帶一點小碎花的樣式

這款桃紅色比起上幾款又稍微有一點俏皮的感覺

#這款一定要預約

#美甲師會埋在你手裡認真的畫


 

再來就是我的最後一款光療

也就是陪著我穿著The one走紅毯的光療

身為新娘

一定要誇張華麗又有氣質的鑽飾,才能不讓大家以為我是路人甲

加上和新秘本身也是一個非常喜歡誇張華麗的感覺

所以大顆鑽飾就是我的最佳選擇

分別在兩手的中指及食指做立體的鑽飾

在無名指做單顆珍珠點綴

其他手指保持乾淨或帶墜鍊的風格

#左手食指不能挖鼻孔而已

#沒什麼困難的

#雙手還可以當手指虎的概念

立體鑽飾基本上就是以好幾顆單鑽做排列組合

當然也可以向下圖一樣做跳色的選擇

如果搭配選擇的禮服做跳色搭配的話

翡翠綠或是海底藍的鑽飾的話感覺也是非常的高雅

如果不想要這樣閃閃發亮的話

也可以選擇異質組合,

譬如說蛋白石或是珍珠等等的組合

#前提是要問問看美甲師有沒有

當然如果你可以接受

單鑽組合的樣式也會讓你閃閃發亮

#閃閃惹人愛 閃閃惹人愛(((唱

#記得不可以選擇戴戒指那隻手做立鑽

#戒指戴不下就會當場臉歪掉!!!!

如果喜歡珍珠高雅圓潤的感覺

也可以向下圖一樣做排列

在用金線做串聯

感覺就是個高雅的貴婦

 也可以用幾何圖案做跳指

才不會顯得其他手指份量不夠

 另外附送

日本人也蠻喜歡做這種有主題式的光療

個人也覺得蠻俏皮的

 

 通常我習慣尋找靈感的管道都是透過instagram

只要在搜尋打上關鍵字,就會有一整排最新的圖片可以供大家參考

通常我都會比較喜歡找日本的光療圖案

#因為日本人熱愛指甲彩繪是不能小看的

日文的搜尋關鍵字

#ジェル

韓文的搜尋關鍵字

#네일아트

英文的搜尋關鍵字

#nailsart

 

LOGO (2).jpg   

【閒聊時間】

第一次做指甲彩繪其實沒什麼需要注意的。

大概就是.........在照光療機的時候手有點熱燙燙的感覺

另外就是做光療其實就是一個層層疊疊的彩繪

為了不讓甲面太過突出

所以大部分的美甲師除了幫你修指甲的形狀外就是幫你磨掉一點甲面

如果是指甲比較脆弱的人

也可以跟美甲師溝通不要磨掉太多

因為卸掉光療之後指甲真的也還蠻脆弱的(((特別是我還滿粗魯的

結完婚半年大概都是呈現在養指甲的期間

這段時間指甲很容易就裂掉,讓人還滿崩潰的

 

還有就是

做完指甲彩繪之後,請記得要時時刻刻保養自己的手

不要一雙美美的彩繪完的一雙手伸出去,結果滿是肉刺

也不要過了個把個月指甲長長了

就手賤的一直去摳它

#不要摳

#不要摳

#不要摳

((在捷運上常常看到帶著斑駁手指的年輕女孩

其實這樣也是非常的傷指甲

 

以上就是我做指甲彩繪的分享

 


 

【廠商分享】 

巴黎都

FB:https://www.facebook.com/nail.palette.tw?fref=ts

官網:http://www.nail-palette.tw/

 

本分享文皆無收取廠商葉配費用,單純分享

如果你覺得本篇文章對你很有幫助,就留言鼓勵我吧!!!!!

感謝你

 

延伸閱讀

【Reid & Shin】About married 文章總彙整

 http://j09836.pixnet.net/blog/post/194553108

arrow
arrow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