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I -白紗.jpg CHERI 禮服.jpg     

  

  

記得一部電影叫"27件禮服的秘密"

我想我應該是已經超過了

 

在最後我選擇了Chéri跟white

因為攝影師和cheri配合優惠比較高

所以思考了一下

決定訂婚跟婚紗照選擇Chéri

而且結婚跟補請則是選擇white

 

先說說Chéri

Chéri在禮服界也是小有名氣

尤其是部落客小草莓在他們家租借了幾套禮服後

預約的人數大概有點熱烈

大概預約信寄出後大概在兩天之內會收到回覆

也算是速度不錯

#不會逼死臨時性重度躁鬱症的新娘

先來一一介紹穿過的白紗們

大概也是屬於眼花撩亂的那一型

為怕文章篇幅過長,大概只有放正面照

(((手指算算也有38件

(((好像還有一兩件照片不知道被我丟去哪

(((到底要不要進入正題

BY THE WAY 照片有些顏色有些偏差,也不知道是Reid婊我,還是他的相機婊我

【歡迎進入白紗界的石川先生家】

麻豆兒:shin

身高:164

體重:45

身形:超級扁身人 TAT

  • VERA WANG 嬌蠻小公主 -類白紗

 有看過小草莓部落客婚紗照的就知道,他本身把嬌蠻小公主詮釋得非常好

Chéri這件禮服上身比較偏香檳金色,下身順紗的部分則是膚金色的

穿起來的感覺,不虧是女孩們的夢幻逸品,超舒服!!!!

BUT!!!!! 很明顯看得出來 我無法詮釋嬌蠻小公主

 1.jpg

  • VERA WANG 系列 捲捲裙擺裸粉禮服

其實原本我對這件期待也是有點高

但我真的不愛旁邊捲捲捲的部分,是屬於硬紗

所以.....

   2.jpg  

  •  迪士尼公主系列-束腰白紗

這件也是穿起來覺得還不錯的一件

但心裡好像沒有"噹噹噹"的聲音

(((傳說中命定禮服的聲音

3.jpg  

  •  禮服界的小清新-心型馬甲白紗

禮服特別的是上身是有點馬甲的挺度,腰間再帶朵小花,從腰際順紗而下

如果是在綠色青草地上拍照,感覺都能聽到鳥語花香,伴隨著"阿哈哈  來追我啊 來追我啊!!"

感覺多有畫面!!!!(((被揍

4.jpg

  •   白紗界的小清新II-雲朵飄飄白紗

與上衣款比較不同的是,上身的馬甲比較偏軟,而下身的紗則是類似白色雪紡層層堆疊下的澎度

覺得也很適合當個仙子之類的腳色(((Reid:那我呢?!

5.jpg  

  • 裙襬搖搖-滿滿玫瑰花瓣白紗

這件也是非常有看頭

如果沒有在追求裙襬有多長,主要走的是小清新系列的女孩們

滿滿砰砰的玫瑰花鐘形下擺,一樣也是可以演出嬌蠻小公主的腳色

  11.jpg  

  •  欸不是腰間一條龍-白紗

這件跟上面迪士尼系列有點像的唯一差別就是腰間的水鑽

也算是一件裙襬弧形很公主的一件。

6.jpg

 

  •  胸下交叉硬馬甲順紗-白紗

這件部落客漢娜好像有穿過

因為要求拍照白紗裙襬要有氣勢

所以這是Chéri拿出長裙擺的另外一件

8.jpg  

  • 軟馬甲下身層層疊疊亮晶晶-白紗

這件白紗也是夭壽長,不知道為什麼Reid比較喜歡這件

白紗亮晶晶的也比較符合我的風格(?!)

#後面黑黑的人型是Reid,請大家不要以為是我的背後靈

15.jpg

  • 蕾絲平肩魚尾-復古白紗

這件原本是我拍照白紗之一

結果我被fb其他新人的復古白紗給電到了

臨時又換成另外一件

現在回來看看 這件好像也很不錯齁!!!!!

9.jpg  

  • 蕾絲心型白紗

因為那時候設定是希望挑一件有點復古味道的白紗

這件在我眼中就是....大家穿起來應該不錯看的安全款

我似乎撐不太起來味道

10.jpg  

  • 滿滿珠鑽緞面魚尾-類白

比較像香檳金色,滿滿珠鑽

如果有人想要有大亨小傳那種風格倒是蠻適合的

依舊是我太瘦,撐不起來

 14.jpg  

  •  平口緞面蕾絲小魚尾-白紗

13.jpg  

應該看的出來我在演VOGUE....

這件特別的是是蕾絲和緞面組成的,後面也有長拖尾

氣勢也很足


【以下進入禮服界的石川先生小天地】

  • 好媳婦代表-紅旗袍

這應該算是婚紗工作室、禮服公司的基本款

不得不說紅旗袍搭上金飾真的很好看

再來就是我本身夠高搭上9公分的高跟鞋

身形婀娜多姿,也不需提裙襬

一整個就是優雅端莊賢淑的概念

17.png  

  • 好媳婦II-紅旗袍

記得那時候有希望有點魚尾

所以Chéri禮秘們找來這件

胸前有一塊菱形簍空的如果是身材很好的女孩們應該是非常的適合

18.jpg

  • 雙胞胎姊妹好媳婦-禮服

這款也就是基本款的概念

長輩們都會覺得大方又好看的款式

如果搭上新秘自己準備閃亮亮的腰飾

大概就是帶有一點時尚路線的新娘

 19.jpg21.jpg

  • 好媳婦III澎裙款

大概也是禮秘們覺得我也可以試試看紅色系的禮服

所以多拿了一件給我

結果我訂婚的時候為了行動方便,還是捨棄了澎裙款

20.jpg  

  •  俏麗前短後長-名媛風

其實對自己的腿沒什麼信心

但還是稍微試了一下

Chéri的禮秘很可愛的還說

如果是他她一定要把裙襬縫到最高,這樣腿才會看起來超長

30.jpg  

  • Vivian款蜜桃禮服

在我準備結婚時,好像最大的事就是永遠的女神vivi結婚了

當時(?!)的婚紗轟動了大家

那時候問禮秘有像vivian那款像蜜桃色的禮服嗎?!

結果禮秘就拿出了以下這件

上身是屬於軟馬甲的類型

下身是我喜歡的軟順紗

帶一點屬於我的俏皮的感覺

22.jpg  

  •  香芋相遇馬卡龍禮服

這件大概也是禮服界的常青款

我有朋友也是大愛類似的

不管是加澎裙還是不加,都有不同的風味

23.jpg  

  •  隱隱約約看見你姊妹款

這兩件有點像

但又有一點不同,主要是下擺紗的部分有做帶有一點層次的味道

對女孩們來說也是屬於有點安全的款式

24.jpg  25.jpg  

  • 自不量力不要來-硬紗裸馬甲澎澎裙

這件好像是我在滑Chéri ipod的時候覺得很好看的一款

結果完全忽略自己胸前無長胸

狠狠的羞辱了自己一番.....重點是我本人還真的很想要選這件

只是這件胸前馬甲的部分基本上是無法縫小的

如果有女孩們對胸很有信心,歡迎駕馭它 

 27.jpg

 

  • 緞面馬卡龍小禮服

這件好像也是從ipod裡面選的

結果本身比較不適合我的膚色

 26.jpg

  •  俏皮小公主短洋裝

這件也是ipod選的

原本想說看起來有俏皮小公主的味道

結果好像是我腿不夠長....俏不起來

28.jpg    

  •   來杯香檳吧-香檳金名媛禮服

稍微有一點成熟味道的禮服

胸前的大深V意味著自己即將成長

but!!!!我撐不起來(((是要講幾次

29.jpg  

  •  晚宴開始了-寶藍色緞面禮服

不覺得很像要去參加晚宴會穿的禮服嗎?

穿梭在桌次之間,拿著香檳談笑風生的名媛

(((Reid:他已經打到語無倫次了

36.jpg  

  •  纖瘦高挑的多層次禮服

女孩們最愛的馬卡龍紫色澎裙

帶一點點俏皮的味道

去遊樂園好像也是非常的適合

31.jpg  

  • 第一眼就看見你-芥黃色禮服

因為詢問Chéri禮秘 如果要去海邊拍照哪一件比較適合

禮秘立刻搬出雪紡紗的材質

然後立刻在後面拉裙襬,逼Reid拍照

(((有沒有那麼好笑的禮秘

 32.jpg  

  • 希臘女神風-雙肩紗禮服

後來終於意識到自己穿心型領比較沒那麼適合....

(((也太久了吧

所以禮秘拿了幾件禮服給我試穿

結果這件我穿出乎意料的"孕"

37.jpg  

  •  希臘女神風II-蜜桃色層次禮服

這件好像稍微也是有點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38.jpg  

  •  沁涼的薄荷糖-水藍色多層次禮服

這大概是接近訂婚的時候再去挑一件禮服

這件說不討厭也不討厭

但好像也沒到很喜歡的地步

34.jpg  

  • 我是氣質美人-蕾絲澎裙

這件在試穿的時候是剛進的新款

所以尺寸對我來說比較大,需要認真夾住

滿滿蕾絲帶一點菊好像又很符合我的風格(((不講話時的風格

35.jpg  

  •  我不是橘天鵝-挑色紫天鵝

大概是之前WHITE的黑天鵝太有名了

所以Chéri也進了一款有點像的款式

但是紗的部分居然隨著走動有不同的顏色表現

真的是太優秀了

這件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真的很重"

#畢竟上身都是鑽

#一定要避免人家在你身上跌倒

#這樣就悲劇了

33.jpg  

【石川先生的展示列】

最後我挑了這幾款

  • 拍婚紗照

MSC_0099_副本.jpg 婚紗照-1.jpg   

婚紗照-2.jpg

【訂婚】

訂婚.jpg

  

 

訂婚-2.jpg

 

以上照片

我都是分三天去做試穿喔!!!

請各位女孩們

千萬不要逼禮秘們一天就試穿完成!!!!

千萬不要逼禮秘們一天就試穿完成!!!!

千萬不要逼禮秘們一天就試穿完成!!!!

38件大家都會累掛的!!!!

 


 

 

 

{廠商資料}

Cheri 

官網:http://www.cheriwedding.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riBridalGowns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